2010/06/01

花蓮的棕子

今早正與教材奮鬥時,宅急便來按門鈴,老公去應門:「媽媽!快來看,從花蓮寄來給妳的!」走到客廳一看,哇,兩大盒棕子!


兩大袋棕子裝在紙盒裡,中間用紅色塑膠繩綑綁了好幾圈,感覺寄東西的人很扎實、很認真,這不是妹妹的風格。果然,宅急便貼條上的寄件人是妹婿。

打開禮盒,除了棕子及醬料外,還有一包冷凍肉品。一邊拆封,心裡就不斷翻騰,無論這裡面是什麼,都很興奮,更何況這是妹妹遠從臺灣另一邊寄來的!


看完東西後,把棕子和那冷凍肉品再塞回盒子裡。發現東西有點多,要「喬」一下才放得進去,再次感到妹妹和妹婿寄東西時滿滿的心意。

還好公公這兒有個專門用來裝釣魚戰利品的大冰箱。把兩大盒棕子放進冷凍庫後,撥電話給妹妹:「妳怎麼寄那麼多棕子來啊?」明明是要謝謝她的,話一到嘴邊卻硬是拐了彎,還好姐妹這麼多年了,她知道我的意思,用得意,又有點不好意思的笑回說:「沒有啊,就好吃啊。」

棕子是冷凍的,而心,卻熱呼呼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