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5/31

男孩日常對話

「早啊!」男孩背對著我灑出早晨第一泡尿。

「媽,好好睡哦!」對一夜甜美發出讚歎,在這美好的時刻來個擁抱慶祝一下,剛洗好的手、上面的水滴正好在我身上拭乾。

「等一下!」他掏出一只沙漏,「媽,我們要抱到沙漏漏完才能放手。」好,我樂意配合。

身體擁抱,但心已經跑了。

「媽,諾亞方舟的盒子壞掉了。」因為他粗魯的收法,裝玩具的紙盒拉了一道破口。
「我用膠帶修好,但是只能從另一邊開。所以我在紙盒上貼了張紙:『請從這邊開』,這樣大家才知道。」

小二的他開始會用文字派遺自己的意志了?我仔細看:請從這邊「訂」開。

我指指紙盒:「是嗎?」
他看了一下:「哦,寫錯了。」

我虧他:「你二年級哦?」
「對啊!我二年級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