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8

小女生日記3:我的爸爸


大家都喜歡帥哥,但我的爸爸是痘痘先生。爸爸的臉上長了一些痘痘、載著眼鏡,他不是很高、有白頭髮,每天早上都會把鬍子刮乾淨。看起來是一個很平凡的人。

他很愛看書,尤其是在廁所,但是別被他的外表騙了,其實他是一個搞笑的人。他說的話非常有趣,加上動作就更好笑了。有次我要喝阿華田,打開罐子卻發現阿華田的粉結塊了,這時爸爸走過來,把阿華田的罐子倒過來,一邊打罐子的屁股,一邊說:「打屁屁、打屁屁!」爸爸想把阿華田的粉打下來,順便逗我開心。

我最喜歡爸爸的一點是他很搞笑,但是他也很有耐心、很温柔,不管他有多忙,只要我有事想請爸爸幫忙,他就會丟下手邊的工作,專心聽我把話說完。早上起床時,媽媽看我不動就會破口大罵,但是爸爸只會叫我一次,然後就和我一起睡了,這就是爸爸温柔的地方。

我的爸爸不只會逗我笑或很温柔,其實他也是一個埋頭苦幹的男人,有時還會為了工作而熬夜,爸爸辛苦了,有你好幸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