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5

姐姐的作文:糗事

ps:好久沒更新網誌了,先放一篇姐姐的作文充充場面!

小美是一個很聒噪的人,表面看起來很漂亮、善良,其實是很煩的。每一次我專注的看書、上課,她總是來煩我,我恨死她了!可是她卻非得坐在我旁邊,真的很不幸。上課時一直聊天,下課時也一直講話,還打斷別人說話,害我被老師扣分,她還取笑我。

我非常想讓她出糗,一次就好,果然有次她當值日生,幫老師拍板擦時,她一拍突然風向一變,粉全部貼到她的臉上、嘴裡,讓她一段時間不能說話,而我們也能耳根子靜一靜了。她看我們有變化,也變得比較安靜了。

想不到出糗也能改變事物,那我自己是不是也要出出糗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