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5

姐姐的作文:一個人的時候

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因為會很無聊。就算有書陪伴,沒有爸媽提醒我,我也不知道何時休息眼睛。

爸爸臨時出差兩天一夜,媽媽也去台北上課,弟弟要去參加夏令營。

第二天,大家都走了,只有我寂寞的坐在椅子上。我想看電視,才發現電視只能看DVD,沒有第四台。我只好去畫畫,因為很寂寞所以畫了一家人。午餐自己煮玉米濃湯就解決了。

到了晚上,洗完澡便上床睡覺,家人都不在所以可以去躺他們的大床。早上出門去散步,走到河邊坐在板凳上靜靜地聽溪水聲,我才知道水聲不是「淅瀝淅瀝」而是「咕嚕咕嚕」。

爸媽回來是下午兩點,我十二點就在等了。在等的時候,吃了兩碗小泡麵和五枝冰棒,因為他們回來後就不能吃了。這時,我開始喜歡一個人的時候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