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02

You make me complete!

新的一年又來臨了,不知怎麼地,年紀愈大時間好像過得愈快。

看看筆記型電腦裡的資料,回顧過去一年,總共寫了37篇日記、翻譯了一本書、教了約800小時的課,從記錄裡發現,去年的元旦,是在女兒及兒子的感冒中度過的。整理一下心情列出我個人去年的重大事件:

。2007/3/28 從小照顧我的外婆離開了,卧病許久,我想這是她想要的。
。2007/4/28 在台中游走各種工作的志銘總算是踏出創業第一步:成立心力資訊。
。2007/5/27 每年都要做的:全家四口開著可愛的小白環島一周。
。2007/7/8 歡迎學成歸國、返鄉探親的李其政一家人:在桃園潘志偉家舉行大學同學會,加上小朋友、寵物好不熱鬧!另外,周忠良也創業囉,是個網路共享的推薦機制(若有錯請糾正)。
。2007/8/31 吾家有女初長成:女兒上小學。
。2007/12/9 妹妹訂婚,媽媽又了了一椿心願。

以前過年都會例行地許下新年新希望,在單身的時代,只有一個人,對時間、金錢的控制度比較完整,因此執行力較高,而且可以魔鬼式的方式執行;現在有了兩個小孩,考慮一家老小,很多時候都不是你想怎麼做就可以怎麼做的。心願還是會許,總是要有向上的意志嘛,但是至於實行,嗯~就隨緣啦...

若要回顧過去,你是如何找出過往的蛛絲螞跡呢?思索腦袋中的記憶(年紀愈大回溯時間愈短)?計算與家人出遊的次數及地點?還是工作奬金的領取次數及金額?

雖然常常嚷著沒有自己的的時間,但是若人生裡沒有愛搞笑的老公、吃飯很慢的愛發問女兒、老是說不聽的頑皮兒子、煩人的工作、喜歡熱閙的一票婆家人、過了十幾年還是老樣子的"老"同學,這樣的人生怎會完滿呢?

Thank you all! You make me so complete!

希望大家有個豐富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