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11

我的媽媽愛生氣

我的媽媽愛生氣,
氣我看電視,
氣我作業不認真,
氣我沒練琴,
氣我吃飯慢吞吞。

我愛看電視,
但更喜歡媽媽和我一起看電視,
有媽媽在身旁,珍珠美人魚歌聲更美妙、海棉寶寶更好笑!

作業簽名找爸爸,
不然東倒西歪的字遇到認真媽媽,就像遇上颱風,
會被掃得一乾二浄。

偷偷去練琴,
但琴聲自動向她耳朵報到。

吃飯真痛苦,
為什麼要吃飯?
不是早上才吃過,為什麼一下子又是午飯、晚飯?

為什麼不吃糖?
軟糖、巧克力、棉花糖…

親愛媽咪,
別生氣、別煩惱、
給妳一顆糖,包妳和我一樣笑嘻嘻。

媽媽說她是嚴厲的媽媽,

爸爸說:
才不是,
妳是我的媽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