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7

小女生日記2:比醜大賽

這陣子工作很忙,沒想到已經一個多月沒發佈新文章。

星期六晚上大概是寫功課寫累了,想搞笑一下,姐姐突發奇想在冰箱上貼了個公告:


怕我們沒注意還逐一通知:專心打Wii的弟弟、正在便便的爸爸、躺在床上發呆的我,請大家明天早上在廚房集合,參加她舉辦的「比醜大賽」!

沒一會她又來了,口頭應了她不夠,她很慎重地提醒我們去佈告上簽名。睡前,弟弟跑過來附在耳邊說:「媽媽,我要參加比醜大賽,妳要參加嗎?」想睡的我,點頭敷洐,「那我去幫妳簽名哦!」難得看弟弟這麼支持姐姐。

過一會換姐姐附耳:「媽媽,弟弟很好笑。我問他要不要參加,他說不要,我就說有神秘小禮物,他就說好。」原來如此。

第二天起床,早餐後姐姐開始準備,從玩具堆裡找出珍珠美人魚麥克風,當做她主持人的道具,還折了四個小紙盒、裁了四張小紙片,用來投票。


九點半快到,姐姐便用她的麥克風預告大家比賽即將開始。平常周日都睡到十一點的爸爸破例九點半起床參加姐姐的比醜大賽,弟弟則犠牲他一週難得的玩Wii時間,總而言之,就是大家都很支持啦。

比賽在姐姐的主持下,依輩份出場。爸爸表演大臉花、用力把嘴唇蓋住鼻孔的自殺特技。媽媽表演花枝舞。姐姐表演美女回眸、防守、咧嘴塌鼻。弟弟則是麵條舞和一閃一閃亮晶。很好笑,但當事人要求不能公布照片。以下僅放姐姐美女回眸前的準備動作,讓大家止止飢,轉過來之後會如何,請自行想像囉...


最後姐姐發下紙片,讓大家把票投給心中的第一名。結果由得到三票的姐姐獲得第一屆比醜大賽冠軍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