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6

我和五號的一天

最近意志消沈,先生說是因我在家帶Baby的關係。每天在家不過就是打掃、顧小孩,人都愈來愈懶散了。不能這樣下去,動手畫畫圖吧!我和五號的一天,畫的很不怎麼樣,算是這段帶Baby的紀念和記錄。

快五個月的五號生活愈來愈規律。每早約八點多醒來,醒來便在他的小床上用Baby話「哦~哦~咕~咕~」吟唱他的起床歌,和他道聲早,他便和你笑一笑。趁這段時間吃個早餐,因為沒多久五號就會「啊!啊!啊!」地開始「叫人」幫他換臭臭。
換完尿布之後,喝奶奶,五號會小睡一下。這時是家庭主婦的打掃時間:曬衣服、洗碗、吸地板。
中午過後,幫五號洗澎澎。未滿五個月的他還不會坐,但是躺在水裡的一雙小胖腿卻很不安份,總是踢啊踢地,把我的褲子弄得溼搭搭。
洗完澡,又是喝奶奶時間。喝奶奶時,五號會「嗯~嗯~嗯~」地,似乎是對奶奶發出的禮讚。五號現在三到四個小時喝一次,吃、睡、玩...吃、睡、玩...,這就是五號Baby的生活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想找妳和五號出來聊聊,又不知何時打電話給妳們適當?我們了解育兒忙碌卻又枯索的心情.把妳的圖上點色,或許能改變點什麼?下週去看插畫展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