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09

東埔達谷蘭

好久沒有到戶外走走,一來是工作忙,二來是天氣熱。

雖然先生手上還有兩個案子要結,但他說沒關係,無論如何工作一直都在,要學著[放假就是放假]!但比較難過的一關是:我們四個人去?還是找公婆及小叔,一大家子去?

一家四人和十個家人出遊的感覺很不一樣。在放鬆的前提下,我們四人是最愜意的,但身為長子的先生,覺得把父母放在家裡有點過意不去。從小獨來獨往的我,比較自我一點,勸他:平常大家都生活在一起,但放假就是放假,保留點距離與空間應該不為過啊,下次再找他們吧。

兩個小朋友,上車後開心地點名:一號爸爸,有!二號媽媽,有!三號姐姐,有!四號弟弟,有!五號小白,有!全員到齊,向東埔前進!

東埔達谷蘭溫泉農場
東埔達谷蘭溫泉農場


木造餐廳配上大吊燈,在漆黑的夜晚,讓人感覺温暖。


在二樓外半開放式的露台外晚餐,微涼晚風,很享受!四人房住宿附六菜一湯晚餐,我們四人吃得好滿足!


山豬肉


炒杏鮑菇


竹筍湯


雞肉


龍鬚菜


炸香菇(鹹酥雞作法,香菇很大塊,蠻好吃的)


我的最愛-又酸又甜的山愛玉。


原本可睡到九,十點的父子三人,在山上竟很難得七點不到就起床了?!從房間泡湯室看出去的清晨山景。


太陽把山裡的水氣慢慢蒸成山嵐。


吊橋上一覽無遺的豪放山景。


好動活潑的弟弟手上還帶著心愛的變型金剛密卡登去爬山,怕蟲及超潔癖姐姐則很怕走步道,要升三年級了還求爸爸抱她。


回來才發現,原來吊橋與雕像的設計是連成一氣的-布農族勇士負力撐起吊橋!


是天牛嗎?忘了帶昆蟲圖鑑出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