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31

2009旅-國民市場魚丸、回家

今早弟弟做夢,一開始涰泣,接著便哭了起來,我趕緊擁抱躺在身旁的他。他醒了,看看我,又安心地在我懷裡睡著。

起床後,我問做了什麼夢,他不想說。吃完早餐,他靜靜地走到身邊,對我小小說地說:夢到爸爸送他上學,他不想去,哭著要爸爸載他來找我。

兒子比較皮,喜歡動手,乖乖坐著聽課的學校生活對他而言是種考驗。老師一次要面對三十人,沒有規矩也不行,每天放學都要問弟弟得了幾個燈?(綠燈是提醒、黃燈是警告、紅燈表示很不乖)

假期即將結束,弟弟的夢反應上學的壓力。

福華飯店有游泳池,姐弟兩高興地換上泳衣,把握最後的長假尾巴,用戲水及曬得紅紅的臉做個Happy Ending。



午餐就在飯店附近,「國民市場魚丸」賣的是市場小吃,但店面明亮清爽(士林夜市像在垃圾堆裡吃東西),東西也新鮮實惠,叫了滿滿一桌,有飯、有麵、有海鮮、有菜、有湯,卻不用500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