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30

2009旅-中油大武加油站、漢來「港式海鮮火鍋」、福華飯店(Day6)

娜魯灣飯店有游泳池但天氣涼、風也有點大,不讓他們倆玩水,一聽到這消息,弟弟的心情就Down到谷底,連平常最愛的食物也安慰不了,癡情地望著落地窗外的泳池。



玩到旅程後面,大家都有點累了,回房休息、看看電視,倒也符合大家閒散的情緒。

途經中油大武加油站。這個在漁業氣象中才會聽到的地名:「成功、大武沿海風力9到10級…」,感覺既陌生又熟悉。加完油後先生發現這裡的油價比較便宜,才想起這是「災區」。

但這個加油站給人的感覺十分高級,皮膚黝黑的原住民工作人員放入油槍後,馬上為小白清洗駕駛座前的玻璃,原本灰濛濛的小白頓時明亮起來!廁所更是明亮、乾淨,連一絲異味都沒有,門簾上的圖飾有原住民的趣味。在如此偏遠的地方,這樣的加油站讓人感覺舒服。



事實上,我們的午餐就是躲在加油站的陰影、吹著涼風,吃完的。

午餐很陽春,因為晚上爸爸要帶我們去吃漢來大飯店的「港式海鮮火鍋」。無論「味覺」或「視覺」,僅兩人份就把我們四人餵得飽飽的。飯後還有冰點或紅豆湯,真幸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